风之女皇

一只变态

残风落几重伤(六十一)《治愈》

既然说自己是主犬夜叉的写手,近期又没有犬夜叉相关产出,只好搬小升初写的文来凑数,这文到二月初就开坑六年了,时间过的真快啊:D

一一一一大哥大嫂过年好,我是分割线一一一

凌坐在岚身后,手中水蓝色的光芒渐渐放射出来。一旁的风童子紧张的东瞅西瞅。一向那么强大的女皇陛下竟然受伤了,而且……还很重,这种事情真的很令他难以置信。

凌显然在治愈的时候遇到了困难。岚受的伤真不能小视。即便是被称为八大宗族中“治愈之王”的凌也无法完完全全的治愈岚受的内伤。她显然很疲劳,这种伤势极其难治愈,如果是仅仅凭借外力几乎没有办法治愈。因为……靠近心脉的几道经脉几乎全被震伤了。而且很有断掉的危险。岚聚集力量击打而出的攻击可不是闹着玩的。如果是个修为不过百年的普通妖怪,恐怕当场就能被岚的击打之下毙命。可见岚用的力气之大。

“姐姐大人,我只能做到这么多了。”凌收起自己的力量,缓缓的站起来:“你受的内伤比我想象的还要重……你当时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啊?”凌的脸色惨白,倒不是被刚刚的治愈术消耗了太多体力,更多的是惊愕:“靠近心脉的几道经脉几乎全部被击打成了重伤,胸腔里甚至还积存了淤血。要不是我刚刚给你清理了一下,你很可能就因为淤血堵塞胸腔而死!”凌的声音很激动,甚至有点恐惧。要不是今天自己误打误撞的又来风族玩耍,恐怕姐姐就真的会无视了自己的伤,最终因为强行活动而脱力而死!

“会死吗?”岚摸着自己的胸膛处,那里因为自己过于用力的拍击而一片淤青:“应该不会死吧。”岚的声音有点漫不经心。

“你怎么就不知道着急呢!那是你自己的身体!”凌真的是着急了。

“放心。我对自己的命有把握。现在我还有事要做,所以现在我不能死。剩下的伤……”“我尽了我自己所能做的。剩下的伤就要凭借你自己的力量来修复了。还有一点,我必须要嘱咐你。那就是在你的伤尚未愈合前千万不要剧烈运动。”

“如果我剧烈运动会怎么样?”岚的脸上闪过一丝苦涩。对她而言,不能够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是一种痛苦。即便那是她必须做的事情也一样。

“我不知道。反正别剧烈运动了。我又不是你,不知道你会干啥。但是你不能糟蹋你自己的生命!你的命不仅仅属于你自己……”凌正待说教下去,却看到了姐姐眼底那种深深的悲伤,立刻住了嘴。

“我很悲哀啊。我很可悲啊。我的命……不仅仅属于我自己。”岚说话的声音很轻。“我甚至都……不能为自己活着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你没对不起我。我倒是对不起自己……”岚真的想哭了:“谢谢你……我有点困了。我等会出去睡一觉。”“诶?你的寝室呢?”“犬夜叉在里面睡觉呢。”岚打着哈欠来掩盖自己想哭的事实:“你没别的事我就睡觉去。”凌目送岚往客房方向走去,心说:“这……就是姐姐大人选择的路吗?希望她平安……伤势还没有愈合,姐姐一定很痛苦吧?”

岚的伤处,一阵阵的刺痛,钻心的疼。

评论(1)